>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经纪人结婚 台下的邓超居然在做这件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经纪人结婚 台下的邓超居然在做这件事
 孙俪邓超经纪人结婚

 邓超与孙俪自拍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孙俪邓超经纪人郭思今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婚礼,嫁给之前在网上很火的明星保镖刘忠巍,邓超孙俪到场祝贺。随后,有网友曝光一段婚礼的视频,视频中邓超在新郎为新娘佩戴戒指的瞬间掏出手机和孙俪自拍。超哥居然如此自恋啊。

  网友写道:“今天朋友婚礼,舞台上帅气的新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始为美丽的新娘佩戴戒指,在场的各位亲朋好友纷纷掏出手机,记录着历史性的一刻,我也掏出手机开始录像,正在这时我看到坐在我前面桌的超哥也掏出了他的手机,我心想,超哥好暖啊,要为这对新人记录这份美好的瞬间……然而……万万万万没想到……超哥反转了摄像头……咔咔咔……自拍了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088993.shtml report 1414  孙俪邓超经纪人结婚 邓超与孙俪自拍搜狐娱乐讯1月18日,孙俪邓超经纪人郭思今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婚礼,嫁给之前在网上很火的明星保镖刘忠巍,邓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