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伯听到赛琳娜名字翻白眼 讽旧爱新恋情是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伯听到赛琳娜名字翻白眼 讽旧爱新恋情是炒作
 比伯赛琳娜曾相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Selena Gomez)曾有过一段情,但两人的恋情在2014年正式宣告结束,女方日前被拍到与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当街拥吻,新恋情随之曝光,但比伯日前却被传出非常不看好两人恋情,并表示赛琳娜只是在利用威肯。

  比伯日前在某活动后被问及对于前女友赛琳娜的新恋情时,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脸色却非常难看,据《TMZ》报道,比伯身边的友人爆料称,“比伯非常清楚这是赛琳娜一贯的手法,就算之前对方的一些恋情,以及与自己在一起时都是一样,只是为了宣传新歌。”该名友人也声称,比伯在听到赛琳娜的新恋情时,还翻了一下白眼,因为他认为对方每次想要宣传新歌时,都会与自己想要合作的男明星在一起,制造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087573.shtml report 863  比伯赛琳娜曾相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与赛琳娜(SelenaGomez)曾有过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