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威晒双胞胎脚丫照 发文:感恩,一切都安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威晒双胞胎脚丫照 发文:感恩,一切都安好
 杨威晒双胞胎脚丫照

双胞胎脚丫粉嫩可爱。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中午,杨威激动发文向网友们报喜老婆杨云生下了二胎:“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杨云产下双胞胎,杨阳洋当哥哥,一家变五口人。1月19日凌晨,杨威晒出宝宝脚丫照,并写下:“明天要出院了!昨天召开了第六次家庭会议,由杨哥哥主持,两个议题,一为感恩我们家伟大的宝妈,二为恭喜杨哥哥有了两个副秘书长(他是我们家秘书长),此刻俩宝宝进入白天睡觉,晚上闹觉模式,还好宝妈逐渐恢复中,总之感恩,一切都安好!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086756.shtml report 2316  杨威晒双胞胎脚丫照双胞胎脚丫粉嫩可爱。      搜狐娱乐讯1月16日中午,杨威激动发文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