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抵港画面曝光 医疗专车现场待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抵港画面曝光 

医疗专车现场待命 

医疗专车现场待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刘德华(华仔)在泰国拍广告发生坠马意外,被发狂马匹踩到腰脊,紧急送医,将搭医疗专机回港接受治疗。稍早经纪公司发声明,说明华仔盘骨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照顾,一切平安。据香港媒体报导,华仔在今晚10点半抵港,机管局及警方计划封路让华仔的救护车能顺利驶出,尽快入院治疗。据传华仔将到养和医院治疗伤势,不少媒体已聚集在医院外等候。稍早他的医疗专机已抵港,救护车已进驻机场,但还未看到华仔身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79585.shtml report 1565 刘德华抵港画面曝光 医疗专车现场待命 医疗专车现场待命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刘德华(华仔)在泰国拍广告发生坠马意外,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