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侠盗一号》内地热映 全球票房累计近10亿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侠盗一号》全球票房近10亿美元
《侠盗一号》全球票房近10亿美元

  搜狐娱乐讯 正在全国热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全球票房已经接近十亿美元。电影在北美上映以来,本土收入已经突破5亿美元。影片的全球号召力同样惊人,总票房累计更高达9.83亿美元(截至1月17日),预计将在本周内攻破十亿美元大关。

  而在中国,《侠盗一号》1月6日开画,首周单日票房拿下冠军之后,开画第二周也依旧坚挺,并在次周蝉联周票房冠军。

小分队集结盗走“死星”设计图
小分队集结盗走“死星”设计图

  作为风靡全球《星球大战》系列的首部外传,《侠盗一号》以全新的场景、角色及故事线作为独特的吸粉点,再搭配上宏大场景、激烈战斗、顶级视效和热血情怀,吸引了大量路人转粉。还有学生观众脑洞大开,将这部发生在《星球大战3》和《星球大战4》之间的外传故事冠以《星战3.5》的昵称。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52095.shtml report 1331 《侠盗一号》全球票房近10亿美元搜狐娱乐讯正在全国热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全球票房已经接近十亿美元。电影在北美上映以来,本土收入已经突破5亿美元。影片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