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狼2》剧组非洲遭抢劫 吴京感叹:多请点保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战狼2》剧组非洲遭劫
《战狼2》剧组非洲遭劫

  搜狐娱乐讯 日前,《战狼2》导演兼主演吴京发称“南非先遣团队贫民窟被抢,人员无伤亡。路漫漫其修远兮,战狼的路还很长……兄弟们,多请点保镖吧”。

  《战狼2》讲述了在《战狼2》中经历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一生,却无意卷入一场非洲国家叛乱。原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使命,只身冲回沦陷区,带领所有被困的中华同胞和当地难民展开生死逃亡。

  2016年11月,《战狼2》国内部分杀青,转战非洲进行拍摄,这也是中国影片首次深入非洲取景。吴京曾记录下《战狼2》拍摄中的14件小事:“第一次踏上非洲贫民窟看景,吃了当地料理:树皮”、“非洲小女孩pasha杀青……”此次非洲遭遇抢劫,网友纷纷表示“千万千万注意安全”、“安全第一!保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50316.shtml report 948 《战狼2》剧组非洲遭劫搜狐娱乐讯日前,《战狼2》导演兼主演吴京发称“南非先遣团队贫民窟被抢,人员无伤亡。路漫漫其修远兮,战狼的路还很长…&hell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