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娱乐创始人&CEO辞职 万达副总高群耀继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传奇娱乐主席和CEO托马斯-图尔于近日辞职
传奇娱乐主席和CEO托马斯-图尔于近日辞职

  (来源:时光网)继索尼娱乐CEO迈克尔-林顿卸任不到一周时间,好莱坞电影公司高层再次发生动荡:传奇娱乐主席和CEO托马斯-图尔于近日辞职,万达CEO和国际投资运营部门高级副总高群耀将接替前者,担任传奇临时CEO的职位。传奇制作部门的负责人玛丽-帕伦特职位不变,她还将得到万达提供的一份充足的资金支持。

  托马斯-图尔在2005年创立传奇公司,2016年初以35亿美元被万达收购。传奇建立之初只是一家投资平台,投资参与华纳兄弟《黑暗骑士》和《宿醉》系列等影片。2013年传奇转型成为独立电影制片厂,依附环球旗下直到去年卖给万达。传奇之前的主要作品包括《哥斯拉》《环太平洋》《侏罗纪世界》和《魔兽》,未来还将有《环太平洋2》《宠物小精灵》,丹尼斯-维纶纽瓦执导的新《沙丘》和道恩-强森主演的以中国为背景的动作电影。

2016年万达以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传奇
2016年万达以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传奇

  高群耀在任职声明中表示:“我们感谢托马斯在去年为传奇带来的付出、领导、合作和未来的愿景。他永远是公司丰富遗产和强大基因地一份子。在我们继续前进的道路中,万达的目标是让传奇转换成为新一代的制片公司,在接下来拥有更广泛的创意和全球平台。我们希望和创意部门一同工作,管理已经确定拍摄的电影,以及在不远将来拍摄的更多电影。”

  图尔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说道:“建立传奇是我人生中最有成就感的经历。经历了一年的过渡,我知道公司已经在优秀的领导下稳步前进,所以在此时我能够离开公司,追求我一直在计划的新兴趣和新事业。”根据传奇的声明,图尔将回到他自己的图尔投资集团,这家公司主要负责投资媒体和科技公司。他将继续享有传奇影业创始主席的名誉,同时保持公司股东的身份,此外他还会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怪兽宇宙以及《沙丘》等电影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8702.shtml report 1657 传奇娱乐主席和CEO托马斯-图尔于近日辞职(来源:时光网)继索尼娱乐CEO迈克尔-林顿卸任不到一周时间,好莱坞电影公司高层再次发生动荡:传奇娱乐主席和CEO托马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