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老板!田亮叶一茜送经纪人豪车当嫁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好老板!田亮叶一茜送经纪人豪车当嫁妆
 田亮叶一茜经纪人朋友圈截图

 田亮叶一茜送豪车当嫁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某次活动上,多位艺人曝光了自己给工作人员准备的年终奖金额,惹得网友连连赞叹!但是,对比之后,田亮叶一茜夫妻,简直可以直接封为"中国好老板",夫妻两人对工作人员的态度不仅亲和,更是福利多多,出手阔绰。

  据了解,田亮叶一茜经纪人近日大婚,朋友圈曝光:"嫁了,没剩下,大伙儿放心吧。谢谢老板田亮&叶一茜的超豪华嫁妆,这两口子真的把我宠上天了。"夫妻俩这是直接豪车相送当做嫁妆啊,网友:世纪好老板都是别人家的!

 田亮叶一茜夫妇


  前几日,田亮更是撒福利,带自己团队工作人员见偶像,瞬间微博被攻占:亮哥人太好,请问你还缺工作人员吗?

  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田亮叶一茜夫妻俩收获了极佳的人员口碑,对同行朋友如此,对工作人员亦如此,朋友般相处,甚至自居"娘家人"在经纪人大婚时送嫁妆,这样的老板简直是"中国好老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1164.shtml report 1816  田亮叶一茜经纪人朋友圈截图 田亮叶一茜送豪车当嫁妆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某次活动上,多位艺人曝光了自己给工作人员准备的年终奖金额,惹得网友连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