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凰传奇携JC女团全新出发 嗨翻2017湖南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搜狐娱乐讯 鸡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017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新年韵味持续发酵,并将于1月20日19:30与大家准时相见。本次春晚将迎来一位芒果的常客——凤凰传奇。他们带来新歌《花开繁华》,歌曲一如既往朗朗上口,情感上较以往更具有新春意味。随凤凰传奇一道而来的还有12位JC练习生,她们的鬼步舞将成为2017芒果春晚一道青春的风景线。“国民组合”携12位美少女全新出发,势必将锁牢各年龄层观众的眼球。

  凤凰传奇新年新花开 繁华助阵湖南春晚

  凤凰传奇是湖南小年夜春晚的老朋友,老朋友见面自然少不了重逢礼物,凤凰传奇此次就带来了刚发行不久的新歌《花开繁华》。春晚导演组透露,分隔两地的家人整整一年都要忍受相思之苦,只有春节才能团圆,而《花开繁华》讲述的恰恰是一对恋人久别重逢、相伴天涯的故事,特别契合节日的表达。众所周知,凤凰传奇保持着两年左右推出一张唱片、每张唱片必有一首大热歌曲的节奏。《花开繁华》延续了他们所擅长的流行民族风,情感上却更切中春晚观众心态,凤凰传奇“国民组合”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JC练习生新人新气息 鬼步舞新年新出发

  来到2017湖南小年夜春晚,凤凰传奇并非独行,除了新歌,他们还带来了12位秘密培养了一年多的JC练习生,12个女孩中最小的还只有13岁。她们统统接受过系统的专业训练,严格的声乐培训、连续六小时的高强度舞蹈训练,对她们来说是家常便饭。跟随凤凰传奇上湖南春晚,是她们辛苦训练成果的首次集中展示。她们将带来2016年风靡全球的鬼步舞,带动春晚热舞新节奏,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给青少年观众示范年轻正能量。

  《花开繁华》能否为凤凰传奇再续“热曲缔结者”的辉煌?JC版鬼步舞是否具有空降热搜榜的魔力?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新歌辣舞,1月20日19:30热闹放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0289.shtml report 1414 凤凰传奇搜狐娱乐讯鸡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017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新年韵味持续发酵,并将于1月20日19:30与大家准时相见。本次春晚将迎来一位芒果的常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