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2》本周四大结局 极限体能挑战震撼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极限体能挑战

  搜狐娱乐讯 明晚(1月19日晚)20:20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即将开启大结局的最终篇章,经历了雷神突击队、“地导”英雄营、空军航空大学、空一师和“黄继光”英雄连的连番训练,百炼成钢的新兵们这次继续在猎人集训营迎来强度最激烈的一系列体能训练挑战。“已经达到我们身体承受的极限了,我们竟然还能坚持扛下来。”佟丽娅带着不可思议的自豪感如是描述猎人集训。本期节目中,刘金沂教官也将会继续鞭策新兵们完成高难度的体能挑战和反战俘训练。

  真正的战场随时可能发生任何突发事件和连续长时间高强度的作战,瞬息万变的情况要求特战队员必须具备强健体魄和心理素质。刘金沂教官秉着“严师出高徒”的态度,用最严苛的标准去督促新兵达标。一声紧急哨声响起,新兵们的午饭还未吃完,就已进入训练状态。随着刘队一声令下,黄子韬嚼着嘴里尚未咽下的饭,便开始和新兵们一起大喊着蹲下起立。接着,圆木过肩100次、圆木蹲起50次、举橡皮艇10分钟等训练接踵而至,黄子韬因体力不支甚至一度倒地不省人事,杨幂在高强度训练中汗如雨下,小宇宙大爆发的嘶喊着,“我一定可以坚持,我不会淘汰,也不会让任何人淘汰”。体能相对较弱的佟丽娅单薄的身子在雨中瑟瑟发抖,却仍然坚持和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场面让人心疼不已。长达120分钟的无间歇极限训练,让汗泪交织的新兵体力透支,而接下来,新兵们还遭受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反战俘训练,究竟他们能否坚持到底顺利完成终极挑战,让人揪心不已

  8位新兵经历多重磨砺和考验,实现了自我蜕变和成长,而新兵们热血训练和真性情的表现在节目中更是一目了然。激动人心的大结局即将上演,究竟谁能在最终的猎人集训中脱颖而出呢?敬请锁定1月19日本周四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收官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28927.shtml report 1528 极限体能挑战搜狐娱乐讯明晚(1月19日晚)20:20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即将开启大结局的最终篇章,经历了雷神突击队、“地导”英雄营、空军航空大学、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