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华明星阵容抢眼 北京台鸡年春晚首次联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台鸡年春晚首次联排
北京台鸡年春晚首次联排

  搜狐娱乐讯 在冬雪纷飞中,银装素裹的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2017年北京台春晚第一次带妆联排。地屏、冰屏、视频球、穹顶构成的360度全景舞台,融汇AR、全息技术的视觉增强,实力演绎何谓浸入式体验,令人目眩神迷、如入幻境。范冰冰、李晨、王凯、唐嫣罗晋、宋小宝、杨树林等多位重量级明星的表演,极具巧思,与“欢动万家夜 爱暖中国心”的晚会主题交相辉映,令人击节赞叹。现在记者将为您采撷几个精彩瞬间,让您先睹为快。

  看甜蜜:唐嫣、罗晋,悦悦、高晓攀携百位新人现场发“狗粮”

  2017年北京台春晚上,两对“甜到忧伤”的cp令春晚的甜度飙升。“舞台情侣”——高晓攀、悦悦延续去年北京台春晚小品《恋爱倒叙》的走向,今年终于步入婚姻殿堂。高晓攀用尽“洪荒之力”置办的婚礼能否满足悦悦的梦想?物质上并不富有这对北漂小夫妻,如何在奋斗中延续幸福?相信不少人都会在这个故事中找到共鸣。晚会现场,百位北漂新人步上春晚梦幻舞台,与悦悦、高晓攀共同举行了一场盛大华美而又温馨感人的集体婚礼。

  唐嫣、罗晋自从恋情公开之后,二人的互动总是充满着甜蜜与温馨,在北京台春晚上也是如此。唐嫣身穿抹胸裹身红色拖尾礼裙,雍容华贵,如西方传世名画中的名媛惊艳亮相。春晚剧组也极具巧思,那幅她和罗晋儿时的“合影”也出现在舞台上,可谓官方发糖。唐嫣和罗晋全程双手紧紧交握,眼神交汇时,掩饰不住爱意满满,结尾处,罗晋深情一吻,真情流露,让人不禁眼眶湿润。

  看颜值:李晨展大黑牛硬汉风采 王凯、贾乃亮花式撩粉

  作为2017年北京台春晚的代言人之一,李晨与女友范冰冰同台表演,应该是粉丝最为期待的表演之一。没想到,本次彩排中,李晨不但没有和女友联手表演,还将范冰冰交到“一个最让他放心的男士”手中,自己则带领“华谊四小虎”杨旭文、刘冬沁、梁译木等,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荷尔蒙爆表、极具“大黑牛”式硬汉风采的炫丽表演。冰屏模拟电闪雷鸣令人身临其境、无人机从观众席上空盘旋而过、一辆坦克和协同作战的士兵缓缓驶入……铮铮铁骨、热血男儿,堪称一场顶级型男盛宴 。

  2016年王凯曾经参与北京台《跨界歌王》录制,全程只唱了三首歌就告别了舞台,这已然成为粉丝的遗憾,“为什么凯凯王不能多唱几首,在舞台上再多待几场?”这其中,最令粉丝不能释然的是王凯清唱的那首《好久不见》,渐入佳境之时,王凯笑着结束了演唱,此曲戛然而止。此次,在2017年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这一遗憾将被弥补。“低音炮”再响起,引发无数粉丝的尖叫。

  与北京台有过多次合作的“国民奶爸”贾乃亮多以搞笑形象示人,是娱乐圈有名的“笑咖”之一。彩排现场,贾乃亮一身黑色皮衣,帅气亮相,他带来的是歌曲《电影大礼包》,有声有色的表演,不仅延续了《大王叫我来巡山》的逗趣风格,更是花样翻新创意无限。

  看亲情:明星家庭“组队”上春晚 范冰冰父女同台

  历年北京台春晚都有一个共通的主题——“在一起”,家是整个社会最基础的结构,一个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构成了祖国的繁荣和谐,一个个家庭的团圆才实现了全国的大团圆。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时刻,一组组明星家庭也在晚会舞台欢聚,明星家庭的亲情也如普通人家一般,甚少表达出口,却无处不在,感人至深。

  此前,在北京台春晚发布会现场,李晨透露与范冰冰同台演出的是最让他放心的男士。这一神秘男士的身份终于在彩排现场揭晓——他就是范冰冰的父亲范涛。范涛被粉丝形容为长腿男神,不仅身材修长,外形帅气,形似歌星张学友,而且还曾经做过歌手,歌唱实力了得。近年来活跃在时尚舞台和大银幕的范冰冰,此番登台再次惊艳众人,一袭蓝色纱裙仙气十足。她和父亲首次同台合唱,范爸爸的台风和唱功颇见功力。范冰冰也不忘和坐在台下的李晨借歌声传情,在两个“最爱的男人”的陪伴下,台上台下的范冰冰都显得更为放松,一改平日的霸气,更多了温婉从容。

  从《大丈夫》到《小丈夫》北京男孩杨玏迷倒无数粉丝,更抛出金句“拒绝繁殖恋”,成为收视新宠。在2017年北京台春晚,杨玏携手老爸杨立新一同给北京老少儿爷们儿大拜年。此番父子俩有独特的拜年技巧——“表演唱”,京味儿rap搭配父子俩“对口相声”式的演绎,别出心裁。杨玏曾经独自出国求学八年,这期间父亲的不舍、儿子对家的思念,在父子的对唱中一一道来,这个春晚他们为亲情代言。

  杨议、杨少华是目前相声圈少见的父子搭档。父亲杨少华今年已经86岁高龄,依然活跃在相声舞台上,老爷子最擅长在不动声色间,拨动观众笑的神经。杨议子承父业在说相声之余,在喜剧表演领域也开辟了一个天地。在2017年北京春晚的舞台上,父子联袂给观众一道送喜。

  看珍品:故宫重宝惊艳全场

  体现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一直是北京台春晚历年秉承的创意思路。在北京,故宫博物院涵盖了六朝古都北京的深厚底蕴,更体现着中国文化的自信。2017年,正逢丁酉鸡年,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将七件重宝,借由北京台春晚这个平台,邀全球华人共同赏鉴。“鸡被赋予优秀品质,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仁爱与诚信,这也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崇尚的品德”,单霁翔此次带来的七件重宝都与“鸡”相关,其中最为贵重的是一件举世闻名的成化斗彩鸡缸杯,其余六件重宝大多都是明清御用,此番皆为首次走出故宫博物院。这些珍贵馆藏凝结着时代记忆、民族精神和国家骄傲。

  对于传统文化不仅有尊重,更有传承。2016年,北京市政府进一步推进京剧进校园活动,推广京剧从娃娃开始。在2017年北京台春晚上,学习京剧小有所成的140名小学生和孟广禄、刁丽、耿巧英、谭正岩等京剧名家带来一场唯美的京剧表演。精致的扮相、悠扬的唱腔、稚嫩的合声随着这一出大戏一幕幕地展开,京剧艺术也在老艺术家和小学生中间延续、传承。

  看文化:三位著名画家献艺献画献福气

  古都北京是文化之都、首善之区,中国传统文化积淀深厚而悠久,2017年北京台春晚同样少不了文化符号。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冯远、国家一级画家史国良、中央美术学院国画院院长唐勇力三位著名画家泼墨挥毫创作了三幅画《闻鸡起舞》、《饲鸡图》和《吉祥图》,为北京台春晚献福,给大家带来鸡年吉祥如意。这三幅画作将在北京台春晚播出同时作为手机摇一摇的互动大奖回馈给观众。问及这三张作品价值几何,史国良笑答:“这幅《饲鸡图》一尺半左右,可以换辆好车,我也非常想知道那位幸运的观众到底是谁。”

  此外,史国良还将在晚会上承担一个特殊角色:他将以现场作画的方式,展示一个与众不同的“速写版”的2017年北京台春晚,“我就如同那年央视春晚上的小彩旗,将贯穿整个2017年北京台春晚”,他笑言道。

  看英雄:成龙、景海鹏、陈冬恭贺新春

  去年成龙捧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也是获得该奖项的首位华人。他从影几十年来,将功夫和幽默完美结合,参演和制作的动作电影有着鲜明的成龙符号,吸引了无数忠实影迷。2017年北京台春晚,成龙以一曲《叫醒冬天》,助力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成龙笑称自己不是职业歌手,此次开唱是为公益,“《叫醒冬天》是冬奥推广曲,我想通过我的演唱,将冬奥会推广出去,给年轻的运动健儿打气,祝福他们拿到好成绩。”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开启中国航天员迄今最长太空飞行驻留,被誉为飞天勇士,是所有人心目中的航天英雄。在2017年北京台春晚上,两位航天英雄也给观众带来了独家惊喜,他们将首次曝光一个航天生活秘闻,独家揭秘“天宫”生活一二事。

  据了解,宋小宝、邓紫棋、宋佳、张卫健、李玉刚、凤凰传奇、李菁、杨树林等诸位明星还将登上2017年北京台春晚舞台!2017年北京台春晚将于正月初一(1月28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青年频道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11118.shtml report 5509 北京台鸡年春晚首次联排搜狐娱乐讯在冬雪纷飞中,银装素裹的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2017年北京台春晚第一次带妆联排。地屏、冰屏、视频球、穹顶构成的360度全景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