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笑兄弟山东春晚再聚首 乔杉修睿大潘同台PK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潘"穷亲戚"进城记 

  搜狐娱乐讯 回首2016,绝对算得上喜剧巨变之年,喜剧综艺脱颖而出并呈大爆发之势,以后来居上的姿态横扫电视网络持续霸屏。而每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也是全民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从山东卫视鸡年春晚获悉,昔日“爱笑兄弟”的三名成员乔杉、修睿、大潘将在2017年山东卫视鸡年春晚亮相,无疑成为晚会的一大看点。

  大潘领衔兄弟情深 乔杉修睿演绎平凡英雄

  据悉,在山东卫视鸡年春晚中,“大潘”潘斌龙将携手“曲艺美女”宋宁,演绎蓝瘦香菇之“家有穷亲戚”版,为大家带来接连不断的欢笑。在小品中,大潘和宋宁化身乡下大哥大嫂,上演了一出穷亲戚进城“大洗劫”的闹剧,而透过这看似搞笑无奈的现实版家庭生活,更温情表达了对于亲情和小家大爱的理解和感悟。而乔杉修睿带来的作品《平民英雄》则改编自真实的凡人善举故事,小品本身的小人物光辉加上俩人自带的迷之搞笑气质,笑果出奇精彩,博得现场频频笑声,足够值得等待!

  曾经经典难忘怀 爱笑兄弟遭网友集体追忆

  2016,观众很爱笑!于是眼看着宋小宝累病了,小岳岳天天见了,贾玲都要累瘦了!当喜剧人一遍遍刷屏时,不少网友则格外回忆之前的爱笑兄弟。因为《爱笑会议室》而火爆的爱笑兄弟无疑铸就了喜剧综艺经典,而如今兄弟团的解散也让很多爱笑粉丝们抱憾不已。此次乔杉修睿和大潘作为爱笑团成员亮相山东卫视春晚,一度被网友喊话,如果能看到三人聚首共同演绎节目,就好啦!

  当然,同一作品中聚首有难度,不过同台PK也绝对大有看点!究竟谁的作品更能打动电视观众和网友?一切尽在1月24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七播出的山东卫视鸡年春晚《青春在一七》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10313.shtml report 1326 大潘"穷亲戚"进城记搜狐娱乐讯回首2016,绝对算得上喜剧巨变之年,喜剧综艺脱颖而出并呈大爆发之势,以后来居上的姿态横扫电视网络持续霸屏。而每年的春晚,语言类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