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医院做二胎产检 孕肚疑近足月似将生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圣依医院做二胎产检 孕肚疑近足月似将生产
 黄圣依医院做二胎产检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有网友晒出自己拍到的黄圣依在医院等待做二胎产检的照片,孕肚疑近足月似快要生产。

 黄圣依


  2016年12月,据全明星探报道,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温哥华某家庭诊所遇到了黄圣依本人,从当时情况来看,黄圣依已经有了4、5个月的身孕,应该每周都会到这个诊所产检。

  此外,据圈内人士提供的杨子发的朋友圈内容显示,今年9月底黄圣依陪同杨子一同来到纽约洽谈电影的相关合作,两人与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合影留念。照片上的黄圣依面部似乎有些浮肿,而且显得有些发胖,被认为疑似怀孕。而且这几个月以来,黄圣依和杨子都没有在国内现身的消息。

  据悉,2015年6月13日,黄圣依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向来不愿将私生活袒露人前的黄圣依也首次回应,承认已在2007年和杨子领证结婚。14日晚,黄圣依通过媒体向观众朋友们道歉:“无论是什么原因,我向大家隐瞒了这么长时间我的个人问题,我感到很抱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10136.shtml report 2618  黄圣依医院做二胎产检      搜狐娱乐讯1月18日,有网友晒出自己拍到的黄圣依在医院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