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HKT多田爱佳4月从组合毕业 未来梦想当演员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HKT48成员多田爱佳日前在组合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将在4月公演结束后离开组合正式毕业的消息。

  多田爱佳在官方网站的毕业通知中写道,自己希望以活动10周年为契机正式宣布毕业,毕业后自己会努力向女演员的方向发展,希望粉丝能够继续支持自己。

  据悉多田爱佳正式毕业的时间定在4月10日的HKT公演之后。在她毕业的消息正式发表后,与她同期加入AKB系组合的柏木由纪也在推特上回应,表示同期毕业自己感到很寂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07032.shtml report 53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HKT48成员多田爱佳日前在组合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将在4月公演结束后离开组合正式毕业的消息。多田爱佳在官方网站的毕业通知中写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