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囧”员工曝吃货往事 尹正最疯狂捡“垃圾”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伊一贴心喂食尹正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本周六将播出第六期。播出过半,“囧”餐厅的业绩蒸蒸日上,“囧”员工们愈发进入工作状态,晋升“餐厅老司机”。与此同时,吃货本色也尽情释放,曾经的吃货“囧”事被徐峥一一挖出。

  郭麒麟“自残”咬破动脉 伊一狂野吃辣变“香肠嘴”

  众所周知,相声界的“少爷”郭麒麟口齿清晰,嘴上功夫十分了得,谁知竟然有过为吃咬破舌头动脉的经历,让“囧”老板徐峥笑称“要不然哪有郭德纲什么事儿啊”。虽是为吃“自残”,但其口才实力也变相获得了“囧”老板认证。同为吃货的湖南“辣妹子”伊一也不惶多让,自曝小时候吃辣椒“囧”事,到底是如何“狂野”的吃法才能让嘴唇瞬间变肿,着实令人好奇。

  宋小宝失算被蜜蜂围攻 尹正饿极捡“垃圾”吃

  两位哥哥宋小宝、尹正的贪食程度与伊一和郭麒麟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宋小宝自曝曾为吃蜂蜜带头勇闯蜂窝,特意包裹严实,竟还是遭蜜蜂围攻被蜇,原因究竟为何让人瞬间笑崩?尹正不甘示弱,首次讲述自己近乎疯狂的觅食之举,在剧组从垃圾桶里“捡饭”吃,惊呆众人。回首细想,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为吃做过一些疯狂的事情,吃心人人皆有。为吃而受过的伤,为吃而使出的“花招”,都承载着那些年我们为吃而痴的美食记忆,吃心不改,美食常在。

  想听“囧”员工们亲口讲述自己的疯狂的吃货往事?想见识让吃货们“食指大动”的顶尖美味?带着一颗赤诚的吃货心,一起相约1月21日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食在囧途》,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07021.shtml report 1197 伊一贴心喂食尹正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本周六将播出第六期。播出过半,“囧”餐厅的业绩蒸蒸日上,“囧”员工们愈发进入工作状态,晋升“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