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玛-斯通与加菲尔德复合了?曝两人有结婚打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艾玛-斯通与加菲尔德复合了?曝两人有结婚打算
 艾玛-斯通与加菲尔德曾相爱3年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石头姐”艾玛-斯通和前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疑似复合了。在1月初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石头姐”艾玛-斯通凭借《爱乐之城》获得了“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当时安德鲁-加菲尔德曾深情向女友表白:“我爱她,而且我会一直爱她。”据国外媒体报道,两人的一位朋友透露:“他们已经静悄悄的复合有一段时间了,他们甚至都已经在讨论结婚的问题。他们打算拒绝任何形式的‘秀恩爱’,以便让外界的目光都关注于他们的事业。”

  2015年,“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 Stone)和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在三年的恋爱之后分手!两人在拍摄《超凡蜘蛛侠》时由戏生情,四月就曾传出分手,之后又重归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06574.shtml report 882  艾玛-斯通与加菲尔德曾相爱3年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石头姐”艾玛-斯通和前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疑似复合了。在1月初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石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