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演唱会变魔术送妹子门票:没票了我送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演唱会变魔术送妹子门票:没票了我送你
 周杰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1月18日)是周杰伦的生日。近日,周杰伦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幕,连开九场报答歌迷。此外,周杰伦还在现场按插和粉丝互动环节。前天就安排魔术师给一位歌迷变魔术,把她16日AA排的票变成了17日AA排的,让妹子连看两场,惹得妹子当场泪奔。而昨晚,周杰伦在现场第二次看到妹子时,还撩妹称:“以后没有票了,我送你啊”。

周杰伦送票给妹子。


  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文:“周杰伦:我给大家看个魔术,前面这个女生把昨天的演唱会门票变成今天的了,昨天你穿绿色衣服对不对!还哭了……别哭啊以后没有票了 我送你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8993928.shtml report 1307  周杰伦(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今日(1月18日)是周杰伦的生日。近日,周杰伦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幕,连开九场报答歌迷。此外,周杰伦还在现场按插和粉丝互动环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