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喜!傅园慧登春晚 与冯巩林永健表演小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傅园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yyz/文)1月17日,央视鸡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观众的联排。体育明星傅园慧惊喜亮相央视老台西门,参加彩排,如果一切顺利,她将确定亮相鸡年春晚舞台。

  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在第二次联排中,傅园慧与冯巩、林永健、宋宁一起合作了一部小品。小品讲述了出租车司机与乘客之间的幽默故事,突出了人与人之间应相互信任的主题。据知情人士透露,傅园慧将以“彩蛋”的形式出现在小品末尾。

  早在去年11月份开始,关于傅园慧是否上春晚的消息就开始众说纷纭。此前,曾传她将与郭冬临一起表演小品,后被本人否认,表示因为要忙于冬训,难以兼顾两方。

  【相关新闻】

  >>>春晚首联排TFboys欢乐颂五美开场 张艺兴井柏然合作


  1月15日,央视春晚进行第一次联排,不少明星来到央视走场,其中成龙张杰陈伟霆张艺兴、TFboys齐亮相。孙涛闫学晶张小斐等语言类节目演员也现身。

  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确定,主会场主持人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分会场方面,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去往四川凉山分会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去往哈尔滨分会场,央视4套主持人孟盛楠去往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去往广西桂林分会场。

  据悉,TFboys将和欢乐颂五美开场;张杰搭档毛阿敏演唱一首《满城烟花》。此外张艺兴和井柏然登台合一个儿童节目。另外“伪装者”三杰中胡歌、王凯也现身彩排,靳东则未有现身。

  1月14日开始,四个分会场进入正式彩排。桂林分会场将实景展现桂林山水的代表性景点,铁肺天后邓紫棋将以刘三姐的扮相登台,与观众对唱山歌。情歌王子张信哲则将在黄浦江畔领衔上海籍歌手唱响《爱就一个字》,李玟、林俊杰也将在上海分会场亮相带来表演。李克勤,阿sa将现身西昌分会场,献唱团圆歌曲。

  >>>春晚第二次联排 TFBOYS王凯等现身


  1月17日央视春晚进行第二次联排。王凯、张杰、TFBOYS、凤凰传奇等参加春晚的一众明星陆续来到央视参加春晚第二次联排。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72226.shtml report 4570  傅园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yyz/文)1月17日,央视鸡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