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大碗!谢娜晒晚餐美食照 何炅剪刀手友情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大碗!谢娜晒晚餐美食照 何炅剪刀手友情出镜
何炅和谢娜
何炅和谢娜

 一大碗面外加何炅剪刀手友情出镜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晚餐时间一到,谢娜微博晒出几张美食照,并发文介绍菜谱,“节目晚餐来啦,一大碗面,一大碗粥,一桶馍,一桶烤肉。”照片中,几份菜肴卖相破佳,荤素搭配,十分诱人。而且为了证明碗是真的大,何炅还在一旁比出剪刀手作为参考。看来,这两位老朋友今天又在一起录节目,还一起共享晚餐。

 一大碗粥

 一桶馍

 一桶烤肉


  对于谢娜何炅这对老朋友的温暖日常,网友们已经习惯,“有一种友谊叫谢娜何炅!”看着娜姐今晚的饭菜搭配,不少粉丝表示,“多吃点肉!太瘦了!”“娜娜多吃点,别怕胖”也有还没吃饭的网友肚子都开始叫了,“为什么要馋我?外卖还在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64075.shtml report 2448 何炅和谢娜 一大碗面外加何炅剪刀手友情出镜搜狐娱乐讯1月17日,晚餐时间一到,谢娜微博晒出几张美食照,并发文介绍菜谱,“节目晚餐来啦,一大碗面,一大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