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临》收获好评 影评人化身“自来水”安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降临》将于1月20日在国内上映
《降临》将于1月20日在国内上映

  搜狐娱乐讯 《降临》即将于1月20日全国上映,电影《降临》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鹰眼”杰里米-伦纳联袂主演。该片自海外上映后,就收获了影评人、电影奖项的宠爱。《芝加哥太阳报》表示,该片是一部杰出的科幻电影,有着教程般的星际语言。《电影评论》杂志称“把精彩和烧脑结合得天衣无缝”。

  有幸提前看过该片的国内影评人和媒体同样对该片赞不绝口。目前,该片在国内未上映的情况下,在国内电影网站评分就已经高达8分。

  电影《降临》根据雨果奖、星云奖得主,华裔科幻作家姜峯楠的原著小说《你一生的故事》改编,讲述了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语言学家露易丝和“鹰眼”杰里米-伦纳饰演的理论物理学家伊恩一起受雇于政府,探究外星不明飞行物的故事。电影中颠覆常规的科学理论和超乎想象的大胆设定让观影者叹为观止,而其中大量关于人性、情感等哲学层面的探讨,也让人在观影后陷入深思。

  据悉,电影《降临》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将于1月20日在国内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62763.shtml report 1152 《降临》将于1月20日在国内上映搜狐娱乐讯《降临》即将于1月20日全国上映,电影《降临》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鹰眼”杰里米-伦纳联袂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