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除了大黑牛,北京春晚范冰冰还要和父亲同台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除了大黑牛,北京春晚范冰冰还要和父亲同台演出
范冰冰录制北京春晚。 


  搜狐娱乐讯 1月5日下午,2017年北京卫视鸡年春晚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李晨与范冰冰一起代言北京卫视春晚。今日又有消息称,范冰冰除了将与男友李晨同台演出之外,还将与父亲范涛首次同台合唱,据悉曾经做过歌手的范爸爸唱功十分了得。范冰冰一袭蓝裙明艳动人,频频与台上的爸爸和台下的李晨微笑互动,眼神中充满幸福的爱意。

  之前,李晨曾谈到因为工作安排,将会和冰冰在北京过大年,在被问及婚期时,他更是甜蜜回应“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41579.shtml report 697 范冰冰录制北京春晚。 搜狐娱乐讯1月5日下午,2017年北京卫视鸡年春晚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李晨与范冰冰一起代言北京卫视春晚。今日又有消息称,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