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看最美核能女博士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核能女博士

  搜狐娱乐讯 今晚《芝麻开门》来了两位向节目组下战书的超级学霸,他们是核安全工程师熊章辉和核能女博士齐秒,不看不知道!核能女博士齐妙虽然是理工科女生,不仅智商超高,而且还有一颗文艺青年的心,舞蹈、主持、表演、模特,无所不及,无所不能。

  清华核能女博士的正确打开方式

  齐妙是一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清华女博士,现在就读于清华大学核研院,恰巧跟熊章辉是同行,也是他的师妹。齐妙是一个能hold住核反应堆的核能女博士,却偏偏带着一身的文艺气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主持舞蹈夺人眼球;喜欢诗词格律,热爱历史文学,还曾“七步成诗”震惊全场。

  同时,她是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赤峰直选赛区总决赛的“最佳印象奖”得主,北京市义演团队九九星团的首席主持,品牌服装发布会T台模特,也是闪耀在舞台上的话剧演员……

  这一连串的经历似乎很难让我们跟“清华女博士”这一身份联系在一起,但姑娘说,“文理兼修,学艺双馨”才是真正女博士的打开方式。今年博一的她,正在为自己的第四个专利和第三篇SCI(美国《科学引文索引》)而努力,这真是实力爆棚啊!膜拜~再看看她认真做实验的样子也是美美哒!

  齐妙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女,能完成学霸和文青之间的自如切换,能跟你谈古论今讲历史,也能心无旁骛做学术。她有着核能博士的气场,也有着文艺青年的温婉。活泼文雅、自信内敛、谦逊霸气,你会发现这些风马牛不相及的标签集中在她一人身上却毫无违和。今晚21:20《芝麻开门》一起看看核能女博士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36864.shtml report 1197 核能女博士搜狐娱乐讯今晚《芝麻开门》来了两位向节目组下战书的超级学霸,他们是核安全工程师熊章辉和核能女博士齐秒,不看不知道!核能女博士齐妙虽然是理工科女生,不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