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迪玛希首秀最难法语歌 飙海豚音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迪玛希飙海豚音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1月21日本周六晚22:30首播,在首期节目中,除了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等在公布阵容之际就引起众人期待的歌手外,竞演当晚,还有一位让现场观众甚至是同台竞演的歌手们都惊艳不已的唱将——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这位有“天才少年”之称的年轻人首秀便使出大招,一首法语歌《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一个忧伤者的求救)让宋柯、山河等专家都直呼震撼,更是以“出乎意料”来形容他的表现,如此高的评价也引得网友好奇心爆棚,

  跨语言献唱大飙海豚音 迪玛希live被赞“超级水平”

  尽管已有不少网友曝出现场竞演歌单,但还是鲜少有人了解迪玛希选唱的《一个忧伤者的求救》这首歌曲。据悉,该歌被称为“世界五大最难的法语歌之一”,演唱难度令不少歌手都望而却步,而年仅22岁的迪玛希却在与中国观众的第一次见面就选唱这首歌,让人惊喜之余也替他捏了把汗。竞演现场,迪玛希一身低调飘逸的服装,过程中花腔、美声、流行自转换自如,海豚音令人过耳难忘,嗓音清亮还自带歌剧混响,仿佛一个人身后站了整个歌剧团,仅用一首歌的时间就给观众塑造了一个立体的精神世界,超越语言、性别甚至国界的演绎游刃有余,让人叹为观止,更被同台歌手和专家力赞是“被上帝格外偏爱和垂青的少年”、“可遇不可求的好嗓子”。

  长得高、颜值高、唱功高 “进口小哥哥”收割无数少女粉

  实力一流,外貌出众,身高傲人,节目还未播出,迪玛希就已经在微博收割一片粉丝,不少网友称他为“少年版林志炫”、“哈萨克维塔斯”。事实上,迪玛希从小就登台表演,在哈萨克斯坦的年轻人中已经很受欢迎,在中国的哈萨克族中、俄罗斯也有不小关注度,与此同时,他也很受乐坛前辈的认可,称得上老少咸宜。已经在世界舞台上为哈萨克斯坦争光的迪玛希参加过无数次比赛,且每次都是冠军,黑马之姿早有露出,连哈萨克斯坦国家歌剧院导演都称赞他:“迪玛希不仅能唱流行歌曲,且声音非常适合表演歌剧,他具有罕见的类型的声音,他的声音是理想型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月21日晚22:30《歌手》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35422.shtml report 1637 迪玛希飙海豚音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1月21日本周六晚22:30首播,在首期节目中,除了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等在公布阵容之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