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伏妖篇》发布会 林更新接棒“新”大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游伏妖篇》发布会 林更新接棒“新”大圣
电影《西游伏妖篇》在京举办“万物欢喜”主题发布会
电影《西游伏妖篇》在京举办“万物欢喜”主题发布会

《西游伏妖篇》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西游伏妖篇》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昨日,该电影在京举办“万物欢喜”主题发布会。发布会当天,林更新以一身灰色修身西装亮相,简单低调却又不失格调。不仅和吴亦凡、巴特尔、杨一威与汪铎组成的“高颜师徒”组在现场分享各自取经路途上困难险阻,还上演了一场新老大圣交接仪式。

林更新黄渤
林更新黄渤

林更新吴亦凡
林更新吴亦凡


  《西游伏妖篇》师徒开战 “新”大圣变身“杀手头目”

  发布会当天,林更新身着灰色修身西装外套,内搭草木绿针织衫,下配黑色休闲裤,脚踩棕色尖头皮鞋,一身清新爽朗的搭配,简单低调却又不失格调。现场除了曝光“众生”版预告片以外,他还与吴亦凡、巴特尔、杨一威与汪铎组成的“高颜师徒”组在现场分享各自取经路途上困难险阻,在影片中饰演孙大圣的林更新表示:“与传统的孙大圣不太一样,这次孙大圣在电影里就是个‘杀手头目’,不仅要降妖,还要想方设法的干掉唐僧。”此话一出,令人不禁好奇如此个性的孙大圣在林更新的演绎下将会有怎样的创新表现。

  随后,作为电影《西游伏妖篇》的前作《西游·降魔篇》中的主演黄渤罗志祥也惊喜现身助阵。曾饰演孙大圣的黄渤手持影片中的“金箍棒”上台,而林更新作为“新大圣”,从“老大圣”黄渤手中正式接过了“金箍棒”,不仅意味着两部系列影片的传承与交接,也让观众们期待新大圣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林更新徐克再续前缘
林更新徐克再续前缘

《西游伏妖篇》发布会现场
《西游伏妖篇》发布会现场


  林更新徐克再续前缘四度合作默契十足

  其实,《西游伏妖篇》并非是林更新与徐克导演的首次合作。他和徐克早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就结下不解之缘,到《智取威虎山》再次合作,很多人都在想他和徐克之间有什么特殊的关系,而到《三少爷的剑》和《西游伏妖篇》再挑大梁,林更新坦言很感谢徐克导演的看重。当问及此次电影拍摄徐克导演是否会像之前那样讲戏,他则表示“和老爷合作很多次了,默契也培养出来了,每次开拍前他只要告诉我如何走位、过程大概需要怎么演,剩下的就自己来发挥。”正是在这样的默契配合下,林更新和徐克不仅为观众精彩地呈现了一个有传承、也有创新的孙大圣,也让人对这部影片和“新”大圣充满期待。

  据悉,《西游伏妖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欢乐上映,林更新与“高颜师徒”四人在伏妖路上将遇到哪些“妖艳贱货”,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23819.shtml report 3892 电影《西游伏妖篇》在京举办“万物欢喜”主题发布会《西游伏妖篇》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搜狐娱乐讯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