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芒加盟《归还世界》 联手沈东军重塑荧屏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归还世界给你》海报
《归还世界给你》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此前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宣布将由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出任该剧时尚监制一职,消息一出立时鼎沸。珠宝大亨沈东军创立钻石影业重金打造的时尚悬疑偶像剧《归还世界给你》,金牌幕后与创新题材早在去年秋推会上就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苏芒首次担任影视剧时尚监制,将携手沈东军碰撞怎样的时尚火花?

  苏芒首度挑战时尚监制 携手沈东军重塑荧屏时尚

  苏芒是国内最资深的时尚杂志专业人士和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由其创办的《芭莎艺术》、《时尚芭莎》、《芭莎男士》、《芭莎珠宝》等等代表着国内时尚杂志的最高水平,发起的“BAZAAR明星慈善夜”更成为一年一度的慈善盛事。作为时尚界的领军人物,“中国时尚女王”苏芒的加盟无疑令《归还世界给你》这部主打“时尚”的偶像剧如虎添翼。苏芒认为:“随着新锐的中产阶级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时尚追求越来越多,我们完全可以将最新的时尚潮流通过影视剧达到比时尚杂志更大的传播。中国时尚影视作品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时尚剧,不应该仅仅是通过韩剧来推荐适合亚洲人的潮流”,专业的时尚理念的引入势必让《归还世界给你》成为新的时尚爆款剧。而钻石影业董事长沈东军同时也是奢侈品行业的领军人物,此前投拍的《克拉恋人》一度掀起观众的观剧热潮,剧中精致造型广受关注。如今两大时尚icon强强联手,或将重新改写荧屏时尚定义。

  重金打造跨国取景 金牌团队护航刷新都市剧题材

  《归还世界给你》主打商战与时尚爱情相结合的时尚悬疑偶像剧,融合了生死考验、爱恨纠葛、利益阴谋等环节,投资近2.5个亿,横跨中、法取景,由金牌制片人张闻君担任总制片人,曾打造过《男才女貌》、《丑女无敌》、《最佳前男友》等现象级偶像剧的导演蒋家骏带领其黄金班底加盟,多重元素颇为吸睛。近日,由蒋家骏导演执导的热播剧《射雕英雄传》以豆瓣评分8.0获超高口碑备受业内外赞誉,而被业内公认“最会拍时尚剧的导演”蒋家骏此次遇到《归还世界给你》也将力造行业精品。蒋家骏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我是挑战我自己,也是挑战观众,传统的浪漫方式会有颠覆性的重构,我认为浪漫是两个人制造出来的并享受其中,《归还世界给你》是一个新的剧种,要带给观众一个很刺激的爱情,呈现观众没有看过的浪漫”,并表示这部剧跳脱以往拍摄的偶像剧现代戏的题材,将会以“不一样的方式与节奏”为观众呈现。而沈东军也曾透露:“将悬疑、美式的概念引入到偶像剧中做一个嫁接,某种程度上,这是我们的定制剧”,全新的题材与制作模式令不少网友都表示对这部一直覆盖着神秘面纱的时尚悬疑大戏“更加期待”。

  随着该剧的筹拍,演员阵容也备受关注。蒋家骏表示:“《归还世界给你》情节烧脑,剧情波澜起伏,对于表演的层次感和爆发力要求很高,选取的演员一定是符合角色定位、能把控角色变化、有一定生活积淀的实力派演员”,沈东军也曾提到“我们选择演员的标准是多维度的,知名的一线优秀演员是首选,《归还世界给你》将是实力派与高颜值的组合”。究竟这部最强幕后的电视剧男女主将花落谁家?答案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19742.shtml report 1851 《归还世界给你》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此前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宣布将由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出任该剧时尚监制一职,消息一出立时鼎沸。珠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