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曝光四宗“最” 腊月二十九欢乐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辽视春晚"双伦"组合

  搜狐娱乐讯 新春将至,各卫视围绕春晚掀起的“明争暗斗”再度烽烟四起,从明星阵容到节目编排、甚至幕后团队都已成为越来越专业的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作为省级卫视春晚中资历最老、关注度最高的辽视春晚,多年的欢乐陪伴早已让观众们养成了腊月廿九看辽视春晚的收视习惯,继陆续曝光宋小宝、范冰冰贾乃亮柳岩、巩汉林、潘长江、蔡明等豪华演员阵容之后,近日又曝光2017辽视春晚四宗“最”,将观众的期待推向高潮。

  最有料:语言类节目加量不加价

  辽视春晚的一大看点就是语言类节目的“质优量足”,东北人天然的幽默感加上适度夸张的表现力总能恰到好处地戳中观众笑点,今年的辽视春晚在总结过往编排经验的基础上实现“飞越”,将语言类节目增加至11个,占总节目比重的50%,仅从数据来看,已经可以感受到辽视春晚密集的笑点轰炸效果。从潘长江巩汉林蔡明郭冬临、到宋小宝刘小光周云鹏、再到乔杉修睿王宁高晓攀,辽宁卫视集齐了喜剧届的半壁江山,卯足劲儿为观众奉上一道欢乐盛宴。

  最混搭:明星、家庭组团上春晚

  今年的辽视春晚,也是明星家庭组团亮相最多一年,不仅有火风霍尊、巩汉林巩天阔、潘长江潘阳、冯晓泉曾格格这种“传统”的家庭组合,还有辽视两档王牌节目《中国好家庭》和《欢乐饭米粒》的“全家总动员”,更有郭阳郭亮、宋小宝和哈德森这样的“双胞胎”组合、辽篮“大侄子”郭艾伦和演员宋佳伦的“双伦”组合、贾乃亮王迅和脸脸于洋的“破马张飞”组合……可谓“你方笑罢我登场”。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如此组团儿,也正契合了辽宁卫视“欢乐一家”的定位,让观众在阖家团圆之际提前品尝这道欢乐盛宴。

  最长情:专业互怼30年,巩汉林潘长江携子女话传承

  在辽视春晚的发布会上,巩汉林潘长江提起二人的初次合作,可以追溯到1986年的《对缝儿》,在电视还没有很普及、节目内容稀缺的八十年代,这个小品是经常出现在广播中的“段子”,属于很多人的青春记忆,伴着一代人长大。

  说起“30年前”的合作,两位老师也是感慨万千,作为从辽宁走出去的喜剧大师,每年回到辽视春晚舞台也像是回家一样。今年,这对总是在舞台上斗嘴“互怼”的老哥俩带上了自己的儿女——巩天阔和潘阳,把孩子们带上自己当年“最初的舞台”,以身教来实现喜剧艺术的传承,别有一番深意。

  虽然二位老师与自家子女合作都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带着子女合作还是第一次,同为80后的巩天阔和潘阳从小就熟识,更常被有意无意的组CP,两位老爹还差点成为儿女亲家。带着这份亲近,两代人合力创作的小品也格外有爱。

  最温暖:欢乐一家 “爱”在17(一起)

  围绕“家和万事兴”的主题,郭冬临和宋国锋老爷子的小品《老爸我爱你》、取材于辽视精品栏目《欢乐饭米粒》的《你想多了》、乔杉修睿和宋丹丹的爱徒鄂博合作的《爱之初体验》、嘻哈包袱铺带来的《家电总动员》分别聚焦父母亲情,夫妻关系,家庭关系,以戏剧化的小切口,关照大现实,以“爱”为核心,融化家庭关系中的坚冰,既有欢乐,也有温暖。

  今年的辽视春晚全部由80后团队主力操刀,在台领导的支持下,他们敢想敢干,突破老套路、启动新思维,在老传统和新风尚之间找到新的平衡点。辽视春晚还是在老时间——腊月二十九19:30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可以提前与一家人共享新春的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15019.shtml report 2271 辽视春晚"双伦"组合搜狐娱乐讯新春将至,各卫视围绕春晚掀起的“明争暗斗”再度烽烟四起,从明星阵容到节目编排、甚至幕后团队都已成为越来越专业的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