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申演活“奸商脸” 粉丝声讨《守护丽人》编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申演活完美“奸商脸” 粉丝声讨《守护丽人》编剧
章申《守护丽人》出演大反派
章申《守护丽人》出演大反派

章申《守护丽人》饰演黄志高
章申《守护丽人》饰演黄志高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小璐、张译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守护丽人》,开播以来广受关注,收视率、网播量、口碑、话题一路飘红。《人民日报》海外版发文评论该剧“节奏快、话题狠、表演准、正能量足,是一部温情与力量并行的暖心大剧"。能有如此好评,章申扮演的大反派黄志高也功不可没。随着剧情深入,黄志高奸险度再升级,遭到剧迷一片声讨,编剧也跟着躺枪了。

章申演活“奸商脸”
章申演活“奸商脸”


  章申演活“奸商脸”粉丝声讨编剧“还爹”

  将错就错冒认破解成蝶的林佳一做闺女、暗下黑手使陈曦刚成立的公司陷入经济危机、利用与许芷晴的老少恋博眼球,黄志高为了让自己的事业起死回生,接二连三的使出了一系列卑劣手段。章申凭借精湛的演技,将黄志高自私自利、不折手段的奸商嘴脸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剧迷恨得牙痒痒。不少剧迷、粉丝受剧中人物影响,直接在网上发帖讨伐章申及编剧。“黄志高太坏了,真想暴揍他一顿。”“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势利眼,枉为人父。”“编剧,快把善良谦和的‘时尚老爹’章申还给我,不然弃剧了。”

  荧屏内外大不同章申:争议中提高自我

  对于观众的反映,章申微微一笑,显得很坦然:“其实这不是观众对我和编剧有意见,而是对演员演技、编剧剧本的肯定。”相比剧中黄志高的无理争三分,生活中的章申大度且绅士。虽然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但他依旧保持谦逊的态度和学习的状态。“观众喜欢这个故事、这个人物,才会去关注、争论。而且有些剧迷的看法很有见地,可以从中吸取很多养分。”章申还笑称,如果能从他扮演的黄志高身上汲取教训,周围的奸商少了,也不枉“牺牲”一回自己的好人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14387.shtml report 2108 章申《守护丽人》出演大反派章申《守护丽人》饰演黄志高搜狐娱乐讯由李小璐、张译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守护丽人》,开播以来广受关注,收视率、网播量、口碑、话题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