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最帅老头炫酷打碟 世界最性感老人舞台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双利现场炫酷打碟

  搜狐娱乐讯 张双利近几年以潮流达人的形象大受追捧,前卫的装束、年轻的心态,被网友称为“中国最帅老头”。近日,张双利参与了1月8日山东卫视鸡年春晚的录制,着实又帅了一把。

  “中国最帅老头”炫酷打碟帅过年轻人

  张双利是影视圈中有名的老戏骨,出演过《花千骨》、《刀客家族的女人》、《小鱼儿与花无缺》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他在荧屏上塑造了各种小人物,角色深入人心。不过比起演戏,真正让他火起来的却是他的时尚街拍。

  据山东卫视鸡年春晚节目录制现场的观众透露,张双利一头白发,身着艳丽上衣,坐着升降调音台炫酷打碟,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起观众的阵阵尖叫。在主持人互动环节,张双利一句“我们年轻过,你们老过么”,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世界最性感圣诞老人”中国舞台首秀

  保罗·梅森是一名国外模特,因参与加拿大一家购物中心的圣诞节日活动,装扮成新潮时尚的圣诞老人,意外走红网络,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圣诞老人”。此次保罗·梅森参与山东卫视鸡年春晚的节目录制,是他在中国的首秀。在现场,一身红装的保罗·梅森,帅气亮相,走起秀来T台范儿十足。

  6次化疗25次放疗,只要走上舞台,自己就是最美丽的

  樊丽君是新疆军垦新城石河子市一名退休医生,她也参与了此次山东卫视鸡年春晚的节目录制,现场走秀的她青春活力、时髦靓丽,一点也看不出她今年已经60多岁了。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2011年,樊丽君被查出患有乳腺癌,随后进行了6次化疗,25次放疗。但是,病魔没有打败樊丽君,有着乐观心态的她,就在进手术室前,还进行了精心的打扮,因为她说,要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留给家人和朋友。

  据悉,山东卫视鸡年春晚《青春在一七》将于2017年1月24日(腊月二十七)19:30在山东卫视播出,2017鸡年的第一场春晚邀你看帅老头靓老太怎么玩的比年轻人还要hig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14323.shtml report 1386 张双利现场炫酷打碟搜狐娱乐讯张双利近几年以潮流达人的形象大受追捧,前卫的装束、年轻的心态,被网友称为“中国最帅老头”。近日,张双利参与了1月8日山东卫视鸡年春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