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味道2》刘嘉玲怀旧海报 气质女神温暖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嘉玲怀旧海报
刘嘉玲怀旧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大型明星美食传情真人秀节目《熟悉的味道2》将于2月5日起每周日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今日,第二季的首位重磅明星刘嘉玲的主海报正式公布,在素雅古朴的画面中,刘嘉玲穿着一身黑色风衣,饶有气场又不失优雅地端坐着。而刘嘉玲背后的古朴屏风、桌上略有质感的餐具还有古棕的色调,让整个海报都弥漫着浓浓的怀旧气息。仔细端详还会惊喜地发现,屏风中似有若无地隐藏着一张老照片,这似乎与刘嘉玲的感恩故事息息相关,而海报下方“爱要你知道”的节目口号,让人更加好奇刘嘉玲此次究竟将对谁“示爱”?又是为谁烹饪属于他们之间的“熟悉的味道”?

  据悉,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将于2月5日起每周日晚22:00温暖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13959.shtml report 804 刘嘉玲怀旧海报搜狐娱乐讯大型明星美食传情真人秀节目《熟悉的味道2》将于2月5日起每周日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今日,第二季的首位重磅明星刘嘉玲的主海报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