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溜进男浴室偷衣服 校园春光引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阚清子溜进男浴室偷衣服被追 

  搜狐娱乐讯 要求众男生陪自己演戏、女扮男装,甚至溜进男浴室偷拿衣服,在上周芒果TV跨年大戏《半妖倾城2》中,阚清子饰演的姚碧桃不改泥石流本色,继续上演各种爆笑奇葩的桥段,其中阚清子偷拿男生衣服被追的画面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引发热议“不愧是泥石流,不按常理出牌”、“校园这么多男生都陪她玩,羡慕”,随着剧情的播出,故事更加跌宕起伏,播放量也成功突破2亿。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泥石流姚碧桃还会有哪些奇葩行径也令网友充满期待。

  “泥石流”三闹捉妖学校 发功不成耍脾气

  上周被困学校后,姚碧桃抓着一群捉妖学员和自己搭戏,搞的学院男生叫苦不迭,为了离开学校继续参演电影,姚碧桃女扮男装声称以后要当男生重新出道,不料被自己的父亲一眼识破,将这枚小鲜肉扼杀在摇篮里。一计不成,碧桃又在段教官水里放泻药,扰乱学院正常教学,趁大家洗澡,她竟然跑到澡堂拿走所有人的衣服,上演校园春光。被关进小黑屋后,不甘心的她再次发功,骗取守门人的信任,导演了一场火灾,让所有人头疼不已,最后却依旧被乖乖带回学校,网友看后也忍俊不禁“阚清子承包了我所有笑点”、“能这么无法无天的闹腾,真·任性小公主”。

  姚碧桃不改“泥石流”本色 惨遭误会被开除

  阚清子饰演的泥石流姚碧桃一登场就因自信的表现被网友称为“泥石流”,她在剧中说的“我除了美貌竟然什么都没有”、“只要是男人就喜欢我”等言论都成为新年首批流行语。除了自信搞怪,姚碧桃说话也十分耿直。上周姚碧桃因为平时的心直口快被误会逼死同公司演员,公司迫于舆论压力将其开除,姚碧桃穿着主角戏服就走,不料她如此看重的戏服却为她招来了杀身之祸,助手不堪压力提出辞职后,新招助理竟是傀儡,在设计陷害碧桃之时,碧桃一句“男人喜欢我就算了,怎么女人也喜欢我”让网友们哭笑不得:“厉害了我的碧桃,你可长点儿心吧”、“这种时候还这么自恋,给跪了”。本周四周五11点,芒果TV全网独播的《半妖倾城2》继续精彩热播,泥石流小姐姚碧桃闯祸不断,危险已然靠近却不自知,人与妖的战争、妖与妖的算计即将来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12180.shtml report 1416 阚清子溜进男浴室偷衣服被追搜狐娱乐讯要求众男生陪自己演戏、女扮男装,甚至溜进男浴室偷拿衣服,在上周芒果TV跨年大戏《半妖倾城2》中,阚清子饰演的姚碧桃不改泥石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