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戴珊透露被绑架细节:他们把我推倒绑了起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戴珊透露被绑架细节:他们把我推倒绑了起来
卡戴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0月3日清晨,名媛金-卡戴珊在自家公寓,遭5名假扮警察的歹徒入室抢劫,被抢走价值近千万美元的珠宝,该案也成为了法国近20年以来最大的私人抢劫案。当地时间2017年1月15日,在金-卡戴珊的一份声明中,她首次透露了自己被绑架的全过程。“当时我穿着浴袍,下半身赤裸着”,卡戴珊说道,“他们随后把我推到床上并绑了起来,用塑料电缆捆住我的手,绷带封住我的嘴巴,把我的两条腿绑起来,接着把我带到了浴室,更确切地说是浴缸,然后他们开始数着他们拿到的珠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07895.shtml report 737 卡戴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2016年10月3日清晨,名媛金-卡戴珊在自家公寓,遭5名假扮警察的歹徒入室抢劫,被抢走价值近千万美元的珠宝,该案也成为了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