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本能寺酒店》空降 IMAX《君名》欠缺号召力

搜狐日娱 票房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空降票房动员榜单首位的是东宝开年新作《本能寺酒店》。由绫濑遥饰演女主角,堤真一饰织田信长的这部奇幻历史作品首映两日动员人数达到16.72万人,票房收入为2.05亿日元。这部新片集结了铃木雅之导演的作品《丰臣公主》的原班制作阵容,剧本为完全原创。参演明星包括滨田岳、平山浩行、田口浩正、高岛政宏、近藤正臣、风间杜夫等。网络和手机的调查数据显示,周末前来观影的观众以40岁到50岁对历史有兴趣的熟龄观众为主,后续票房走势可期。

  上周末排名第二位的是前周滑落至动员榜单后列的《你的名字。》上周末该片动员人数仍有12.5万人,票房收入为1.7亿日元。借助正月假期的势头上映IMAX版的《你的名字。》截止上周末已是上映的第21周,票房成绩后劲惊人,目前累计已有232.25亿日元的票房成绩。

  东映“超级战队”系列的第40部剧场版作品《剧场版动物战队兽王者vs忍忍者 来自未来的消息from 超级战队》上周末首映排名动员榜单第四位,在正月假期中该片后续还会有较好的成绩。

  在1月10日公开的旬报十佳中以惊人的高票数排名第一位的动画电影《在这个世界的角落》从前周的双位数排名上升至第8位。位列旬报十佳首位是继1988年《龙猫》登顶以来时隔28年的好成绩,在16日公开的日本奥斯卡提名中《在这个世界的角落》与《你的名字。》也作为优秀电影双双进入提名名单,以此为契机两部作品的票房成绩后续还应该会有不错的几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07756.shtml report 1082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空降票房动员榜单首位的是东宝开年新作《本能寺酒店》。由绫濑遥饰演女主角,堤真一饰织田信长的这部奇幻历史作品首映两日动员人数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