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NTV土九电视剧档移动 《交岚》提档合家欢时段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NTV日前正式宣布现在每周六晚10点播出的综艺节目《交给岚吧》将从4月期春季档起提前至晚9点播出,目前9点档期播出电视剧的经典“土九档”正式消亡,移动至10点播出。

  NTV土九档期作为合家欢时段重要档期贡献了相当多高收视、高话题度的作品,《无家可归的小孩》《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以及《极道鲜师》系列均是该档期的作品,此次移档也意味着目前该档期播出中的《超级上班族左江内氏》将成为土九档的最后一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899656.shtml report 79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NTV日前正式宣布现在每周六晚10点播出的综艺节目《交给岚吧》将从4月期春季档起提前至晚9点播出,目前9点档期播出电视剧的经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