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制片人:中国电影人应该了解全球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导演、作家Andrew Stevens 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导演、作家Andrew Stevens 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1月15日,2017首届中国国际电影工程技术产业论坛在北京举办,奥斯卡奖获奖者Ronald Burdett、制片人Andrew Stevens、索尼首席技术官Hugo Gaggioni、杜比实验室解决方案董事Robert Carroll、雷达移动后期技术专家Daren Smith、高级录音师赵平等中外电影人齐聚一堂,探讨电影产业的最新技术和影视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

  Andrew Stevens(《末日地火》、《神枪手》、《雷霆万钧》)说,90%的投资人都是想要靠做电影赚钱,实际只有10%的机率能够赚钱。聪明的投资人永远是先了解市场,做调研,了解到一个趋势,这样才有买方市场。现在,买方分布在全球。“65%的电影收入是在北美以外外国市场获得,只有35%来自于美国本土,所以外国市场是非常重要的。”

  在全球化的今天,Andrew建议中国电影人应该了解全球市场。“大家要听取市场的声音,因为市场会告诉你要什么不要什么。如果你想电影盈利,还想作为电影人继续工作下去,不是自己闭门造车造一部电影,失败了再不踏入这个行业。一定要听买方市场,不是我做自己喜欢的,而是我做其他人喜欢的。”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896746.shtml report 1220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导演、作家AndrewStevens先生发表主题演讲。搜狐娱乐讯(哈麦/文)1月15日,2017首届中国国际电影工程技术产业论坛在北京举办,奥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