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18日首播 欢乐剧情共度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降龙伏虎小济公》贺岁海报
《降龙伏虎小济公》贺岁海报

《降龙伏虎小济公》终极海报
《降龙伏虎小济公》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书亚信、邬靖靖、飞儿等领衔出演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将于1月18日零点正式登陆搜狐视频。日前曝光的预告片彰显独特的魔性气质,一部“不一样的济公”呼之欲出。今日,片方公布终极预告,神秘角色逐一登场,通过展现矛盾冲突提供更多剧情线索,金牌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将国人皆知的神话题材进行全新改编,拍出温暖人心的侠义情怀,力争再创收视佳绩。

  张倬闻邬靖靖再组cp 人仙妖共谱爱恨情仇

  与先导预告片相比,终极预告揭开了更多故事情节,曾在《真命天子》中扮演情侣的张倬闻和邬靖靖再续前缘,分别担纲男一号、女一号,在此剧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演绎别样的“人仙”恋情。降龙罗汉奉命下凡,元神被迫一分为二,他性格里的“善良、正义”也同时附着到了李修缘和洪少余二人身上。危机四伏,李修缘如何化险为夷?面对强劲对手,降龙和伏虎能否联手完成任务?

  除了故事主角,片花里还预告了另一段“虐恋情深”的故事。由高广泽出演的邪派人物莫飞,为了拯救自己心爱之人,不惜违逆天命,施展禁术。高广泽还在微博中发图自曝这是自己首次出演古装剧,帅气的造型引来粉丝点赞:“不管在现代还是在古代,你都好看爆表。”

  金牌幕后良心制作 精品故事传递正能量

  从两支预告片来看,《降龙伏虎小济公》整体画面唯美,特效逼真,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都看得出剧组在人物造型上的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但延续了简远信“济公三部曲”的欢乐风格,更是将惊喜升级,为角色安排另类对白,在剧中各种充满着现代气息的二次元语言的带动下,就连本应凶神恶煞的妖怪都在本剧里展现了可爱、呆萌的一面。此外,剧中讲诉的解救被偷孩童等故事,则十分贴近现实生活,既是对00后观众进行的一次“防拐”教育,同时也向观众弘扬正确的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降龙伏虎小济公》将于1月18日零点开启日播模式,陪观众共迎新春佳节,搜狐视频黄金会员更有抢先看福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88426.shtml report 1912 《降龙伏虎小济公》贺岁海报《降龙伏虎小济公》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书亚信、邬靖靖、飞儿等领衔出演的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