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个星二代哪个靓?任达华爱女为甄子丹女儿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甄子丹女儿(右)和任达华女儿合照(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明报》1月16日报道,任达华和琦琦的12岁女儿任晴佳(Ella)最近成为网民热话,其清纯美少女形象获网民赞赏。

  昨晚Ella放上与“宇宙最强”甄子丹的女儿甄济如合照,两姐妹相当老友,经常聚在一起玩,过两天是甄济如的13岁生日,Ella提早向对方庆祝,2人还搞笑合照,Ella还笑称:“我仍然高过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87142.shtml report 780 甄子丹女儿(右)和任达华女儿合照(左)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明报》1月16日报道,任达华和琦琦的12岁女儿任晴佳(Ella)最近成为网民热话,其清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