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睡衣棉拖鞋实力抢镜!舒淇晒搞笑红毯造型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睡衣棉拖鞋实力抢镜!舒淇晒搞笑红毯造型照
舒淇晒微博之夜红毯造型
舒淇晒微博之夜红毯造型照

舒淇发博截图
舒淇发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舒淇晒出微博之夜的红毯造型,并配文,“红毯造型来啰。”照片中,舒淇穿着一身疑似睡衣的卡其色连体裤,搭配黑色手包,且妆容完整,还摆出了拍摄平面硬照的高难度姿势,一身睡衣造型最惹人注目的便是脚下的一双棉拖鞋。

  网友们看到微博后纷纷表示,“期待晚上的新造型!”也有网友调侃道,“待会最好鞋子也别换哦!”“这拖鞋能在2017年红一年。”更有网友已经拟好了舒淇睡衣造型的新闻标题,“明天的娱乐版头条一定是《震惊!舒淇穿睡衣亮相红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71369.shtml report 1208 舒淇晒微博之夜红毯造型照舒淇发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月16日,舒淇晒出微博之夜的红毯造型,并配文,“红毯造型来啰。”照片中,舒淇穿着一身疑似睡衣的卡其色连体裤,搭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