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巴比伦》热映 董子健发长文怀念拍摄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少年巴比伦》1月13日上映
《少年巴比伦》1月13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电影《少年巴比伦》1月13日在国内上映,影片由相国强执导,董子健、李梦两位90后新生代演技派实力挑梁,尚铁龙、李大光、杨皓宇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董子健饰演的青工路小路混迹工厂,邂逅李梦饰演的厂花白蓝,由此开启一段荷尔蒙爆棚的热血青春故事。

  上映前夕,董子健和李梦分别发布走心长文,回忆了两年前的拍摄往事。董子健在文章里说:“《少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值得讲述、充满激情的故事”,同时也透露出对那段拍摄时光的怀念,“属于路小路的日子,每天都那么简单那么过瘾,属于路小路的爱,又是那么坦荡那么热烈。”文末,董子健小爷气场全开,霸气宣告:“路小路从来都没怂过,他有胆更有种!”李梦则选取了一张杀青后拍摄的工作照作为配图,在文章中说:“我记得路小路记得那段时光,哪怕我走过千山万水。”

  《少年巴比伦》上映后多位专业影评人化身“自来水”安利本片。也有普通观众也给影片打出了高分。电影1月13日热血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正在热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70629.shtml report 1094 《少年巴比伦》1月13日上映搜狐娱乐讯电影《少年巴比伦》1月13日在国内上映,影片由相国强执导,董子健、李梦两位90后新生代演技派实力挑梁,尚铁龙、李大光、杨皓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