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临》发正片片段 亚当斯欲教外星人地球语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降临》将于1月20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降临》将于1月20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搜狐娱乐讯 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鹰眼”杰里米-伦纳联袂主演的好莱坞年度烧脑科幻神作《降临》曝光了一款名为“识人”的正片片段,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语言专家露易丝试图教会外星人地球语言,而外星人的回复令影片中神秘的“外星语言”首度曝光。

  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语言专家向外星人教授的第一个单词是“Human(人类)”。外星人则回复了一个类似中国水墨状的“圆形”图形。电影中这种外星人的“圆形”符号是一种非线性时间语言,没有因果,超越时间。习得这种语言,便可超越时间,预见未来。《降临》对“圆形”语言的展示,可以说解决了百年来许多科幻电影或忽略或回避的“外星语言”问题。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透露,在设计外星人语言的时候确实颇费周章,“我希望这种语言能够令人恐惧,留下深刻印象,同时我不希望它和任何人类语言有关,那是一个属于另一种思维方式的语言。”最终,影片中呈现的“圆形”语言由艺术家马丁-伯特兰德设计,丹尼斯-维伦纽瓦笑言:“马丁从抽象的圆圈中获得灵感,像极了圆形咖啡印,或许灵感也正是源于此。”

  语言所代表的沟通、情感、思考均是《降临》重要的议题,这也成为它区别于其他科幻电影的一大特点。

  电影《降临》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将于1月20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64095.shtml report 2331 《降临》将于1月20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搜狐娱乐讯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鹰眼”杰里米-伦纳联袂主演的好莱坞年度烧脑科幻神作《降临》曝光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