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亚麟亮相春晚录制 与老同学再忆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亚麟亮相春晚录制 与老同学再忆青春
高亚麟亮相春晚录制
高亚麟亮相春晚录制

高亚麟与老同学洪剑涛李彬
高亚麟与老同学洪剑涛、李彬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知名演员高亚麟与老同学洪剑涛,李彬组团亮相山东卫视鸡年春晚《青春在一七》录制现场,排练录制以回忆青春为主题的小品《同学》,这也是三人毕业二十五年后同台首聚小品,共同追忆青涩时光。

  所谓青春是从我们相遇开始

  高亚麟近日在网上晒出一组排练剧照:“又回到校园,回到4号宿舍楼前。二十几年前的一帮小朋友成了...”,文字中所指的“小朋友”正是同窗多年的兄弟洪剑涛和李彬。三人此次组队登陆山东卫视春晚舞台,向大家演绎二十四年之久的兄弟情深。高亚麟透露:二十四年有余,我们因工作繁忙、时间紧张,见面基本靠缘分,当初三兄弟相互扶持面对生活磨砺和事业低谷的画面让我始终铭记在心,青春不能改天,这次因演出小品让我们再次相聚,难得而又珍惜。在演出时好似就在演绎现实生活,再见之后的畅谈往事和热情高涨既真实又亲切。

  据悉,排练现场笑料不断,高亚麟“笑场王”称号名不虚传,标志性的笑声也让洪剑涛和李彬相继感染,气氛十分轻松愉悦。

高亚麟阔别五年再登小品舞台
高亚麟阔别五年再登小品舞台

排练现场笑料不断
排练现场笑料不断


  阔别五年再登小品舞台 高亚麟:开心过年才是真

  作为山东人的高亚麟登陆山东卫视春晚可以说是在家门口演出,也是他阔别五年,继2011年央视元宵晚会后再登小品舞台。回到家乡的高亚麟表示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山东卫视春晚,也很感谢能够让我们三兄弟有重聚的机会,希望通过小品让观众轻松一笑的同时也感受一下我们那个年代同学兄弟情谊,能陪大家一起开心过年才是最真最实在的。

  在之前百事新年贺岁片《17把乐带回家》中以高亚麟为首的“国民家庭”重聚让期待了十二年之久的观众如愿以偿。这次“亲情回忆杀”之后的“兄弟情谊薄”更是让见惯了高亚麟喜笑颜开的观众看到了他作为男人真性情的一面。

  据悉,由高亚麟、洪剑涛、李彬主演的小品《同学》将于近期登陆山东卫视春晚,三人能为我们带来哪些哪些爆点笑料和真切情谊,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51346.shtml report 2532 高亚麟亮相春晚录制高亚麟与老同学洪剑涛、李彬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知名演员高亚麟与老同学洪剑涛,李彬组团亮相山东卫视鸡年春晚《青春在一七》录制现场,排练录制以回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