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丽娅疑有离婚打算 工作人员称家事不多评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佟丽娅首发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搜狐娱乐讯 (一一/文)日前,陈思诚被曝与两女过夜。1月16日,佟丽娅在朋友圈发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配图是她抱着儿子的照片。言语间,疑似有离婚打算。

  就此,搜狐娱乐联系佟丽娅经纪人,询问佟丽娅近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对方表示:“这是家事私事,我们工作人员不作评论。希望两人都能好好的。朋友圈也是隐私,希望媒体朋友能手下留情,不要继续发散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47846.shtml report 867  佟丽娅首发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搜狐娱乐讯(一一/文)日前,陈思诚被曝与两女过夜。1月16日,佟丽娅在朋友圈发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配图是她抱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