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高冷腹黑到痞帅搞怪 张彬彬气质多变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彬彬搞怪可爱
张彬彬搞怪可爱


  搜狐娱乐讯 可以是深藏不露又高冷腹黑的霸道大总攻,也可以是痞帅不羁却温暖人心的查理小天使,从暑期档热播剧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的KO大神,到湖南卫视在播剧《漂亮的李慧珍》中的林一木,张彬彬的每个角色不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总能掀起大家的讨论热情,并引发一些相关话题的热议,虽然前后饰演了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但却各有各的“萌点”和“苏点”,再加上张彬彬的多变气质和生动自然的演技,在不停圈粉的同时也赢得了媒体与粉丝的关注和喜爱。

  说起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KO大神,首先想到的一定是他不苟言笑又惜字如金的冷峻性格,以及一身黑衣充满禁欲气质的俊朗面容,再加上唯一一个可以与肖奈大神匹敌的黑客技能,即使一开始用食堂大厨的身份做掩饰,仍无法让观众们忽视他周身散发的霸道大总攻的强大气场。再看《漂亮的李慧珍》里搞怪可爱的林一木同学,不仅造型风格随性不羁,脾气秉性更是活泼欢脱到不行,这个上班时“逗弄”同事,开会时看热闹傻笑,下班时到处蹭饭的顽皮boy,不是把你逗的捧腹大笑,就把自己笑的前仰后合,每天开心的不得了,更是个实力话唠加泡面侠,如此接地气的人设和形象塑造,吸引了许多年轻观众的目光,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林一木真的是大写的可爱,已经成为了我追剧的动力之一”!

  KO大神除了本身自带的苏帅体质,他与美人师兄郝眉之间逗趣友爱的“兄弟情”,也引发了许多热议话题,不同于外表看到的高冷淡然、与世无争,知道郝眉身份却迟迟没有戳破,又默默的关心对方,照顾对方的KO,暖化了一众少女心,为了帮郝眉分担工作,不惜公开身份入职在肖奈公司,后来更借住到了郝眉家中照顾对方,张彬彬自带深情的眼神,和时而展露的温柔神情,至今还被粉丝们津津乐道。林一木对李慧珍的感情随着剧情的发展已经昭然若揭,从最开始的好奇心使然,每天开玩笑整蛊慧珍,到加深认识后,甘心做“查理的天使”,再到开始逐渐对慧珍与白皓宇的关系挂心吃味,真诚的对慧珍表白心意,张彬彬时而调皮捣蛋时而暖萌可爱,时而又男人味儿十足的多层次处理,让观众们全方位的感受到林一木这个角色的美好,而张彬彬温柔的笑颜,认真的眼神,活灵活现的小表情也戳中了许多粉丝的心。

  随着《漂亮的李慧珍》播出过半,春节档超级IP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花期将至,此次张彬彬将颠覆以往的形象,饰演一个极为虐心的痴情浪子,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张彬彬俊美如画的古装扮相以及令人惊喜的原声配音,也成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相信这个气质多变,演技日趋成熟的90后大男孩儿会让观众们感受到他更加多面化的表演,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的张彬彬,在人气飞涨的同时,也赢得了许多圈内人的认可,不少人表示“张彬彬可塑性很高,又低调肯吃苦,很看好他的未来发展。”“彬彬是个专注于演技的演员,演艺界需要这样积极正能量的新鲜血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42664.shtml report 1692 张彬彬搞怪可爱搜狐娱乐讯可以是深藏不露又高冷腹黑的霸道大总攻,也可以是痞帅不羁却温暖人心的查理小天使,从暑期档热播剧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的KO大神,到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