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挑》阮经天狂虐沙溢 父子伦理大戏太狗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本周《我们的挑战》“冬日运动会”居然上演了一出狗血亲情大戏!“天意”父子沙溢、阮经天于冰天雪地中相爱相杀,爆笑连连。

  在攀登雪坡时,挑战兄弟都需穿上滑雪板,这无疑增加了爬坡的难度。只见众嘉宾纷纷上演“行路难”,稍稍一个不注意,就滑回原处,小天更是一个跌跤带翻了薛之谦。沙溢无奈之下脱下滑雪板当拐杖,支撑着爬向山顶,艰难的身影仿佛一个沧桑老人。在进发过程中,沙溢也没能幸免地跌了一跤,阮经天见状,猛然间燃起了赤子之心,回头向老沙伸手大喊:“爹!抓我的手,不要放弃!”老父亲沙溢“爱子心切”,回应:“好好活着!不要管爹!”一瞬间,雪场变片场,上演了一幕感人肺腑的亲情大戏。

  而两父子间动人的真情似乎在冰面仰卧起坐的比赛中冰消瓦解。轮到沙溢时,怕冷的老父亲哆嗦着不肯后躺,鬼马精灵的儿子阮经天坏笑着劝说道:“爹,快,不要让人家看不起!”说罢一个熊抱,把沙溢压在了冰面上。来不及制止坏儿子的老父亲裸露的后背瞬间与冰面亲密接触,哆嗦地抱紧自己发出惨叫,亲情剧大反转变为相爱相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41952.shtml report 1446 搜狐娱乐讯本周《我们的挑战》“冬日运动会”居然上演了一出狗血亲情大戏!“天意”父子沙溢、阮经天于冰天雪地中相爱相杀,爆笑连连。在攀登雪坡时,挑战兄弟都需穿上滑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