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虞书欣赛后签约华策 将搭档张子枫出演青春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虞书欣
虞书欣


  搜狐娱乐讯 昨日,因出演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爆红的虞书欣进行了一场直播活动。直播中,虞书欣不改“泥石流”本性,变身耿直少女,对粉丝有问必答,大送红包福利,不仅自曝已经签约华策影视,还将搭档张子枫出演中韩合拍青春校园偶像剧《青春时代》。

  虞书欣因出演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真人秀节目爆红,她在节目中以耿直少女,直爽敢言的个性被导师陈建斌称为“泥石流小姐”受到一众网友的喜爱。上周,《一年级》节目迎来收官,虞书欣也在个人平台上与一众网友来了一场近距离的直播活动。直播中,耿直少女虞书欣不改“泥石流”本性,对一众网友有问必答,亲切可人。虞书欣直言参加《一年级》的这段时间自己成长了很多,在最后一期的毕业大戏录完以后,自己还抱着陈建斌老师大哭了一场,不过开心的是,自己加了陈老师的微信。对于自己参加完《一年级》后有什么大的收获,虞书欣瞬间“泥石流”上身,“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的片酬涨高了,不用那么辛苦啦!哈哈哈”

  对于网友们最为关注的签约问题,虞书欣也在直播中揭开了答案。透漏自己现在已经签约到华策影视旗下,而下一部的作品将搭档张子枫出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青春时代》。

  据悉,《青春时代》讲述了性格、理想型以及恋爱风格都大不相同的五位女大学生,在Share House里一起生活后所发生的愉快故事,而虞书欣也直言自己即将饰演的这个角色跟自己的性格很贴近,让一众网友们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35354.shtml report 1113 虞书欣搜狐娱乐讯昨日,因出演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爆红的虞书欣进行了一场直播活动。直播中,虞书欣不改“泥石流”本性,变身耿直少女,对粉丝有问必答,大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