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丽人行》热播 张宁江变身“伪装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乱世丽人行》热播 张宁江变身“伪装者”
张宁江韩雪《乱世丽人行》剧照
张宁江韩雪《乱世丽人行》剧照

张宁江饰演的虎子“蒙面”示人
张宁江饰演的虎子“蒙面”示人


  搜狐娱乐讯 由卢伦常执导,韩雪、张宁江等主演的2017年开年大戏《乱世丽人行》自天津卫视开播以来,不断取得收视佳绩,在诸多黄金档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赢得不俗口碑。

  硬汉演员张宁江此次在剧中饰演爱国军官“虎子”,于公,他对长官忠心耿耿,对国家死而后已;于私,他对糟糠之妻一心一意,对朋友两肋插刀。在一次对日作战中,虽然国军数次击退日军,但由于日军有重火力优势,最终国军战败,虎子也在战争中重伤。对战结束后,日军展开剿杀国军残存势力的追捕行动。为了躲避追杀,虎子被迫蒙面伪装成麻风病人藏身在租界的教堂内,虽然无法以真面目示人,但虎子充分展现了乱世军人救亡图存的精神,单枪匹马与日军周旋。

  虎子(张宁江饰)是那个战火纷飞时代的一个缩影。国家倾覆之际,最可怕的不是个人生死,而是同室操戈。就在他冲在一线杀敌之际,长官何楚天(李泽锋饰)却和日本人谈笑风生俨然叛变……. 面对昔日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叛变,在国家兴亡民族大义面前,虎子会作何选择?请锁定天津卫视、江西卫视每晚19:35分播出的《乱世丽人行》。另外,由张宁江主演的电视剧《莫斯科行动》、《热血尖兵》,电影《青禾男高》等也会在今年陆续上映,千面小生张宁江会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30642.shtml report 1539 张宁江韩雪《乱世丽人行》剧照张宁江饰演的虎子“蒙面”示人搜狐娱乐讯由卢伦常执导,韩雪、张宁江等主演的2017年开年大戏《乱世丽人行》自天津卫视开播以来,不断取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