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现身山东卫视春晚 不忙造人忙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
张靓颖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

  搜狐娱乐讯 2017开年,张靓颖很忙!前脚刚在各种综艺节目和晚会亮相,后脚就现身交易所敲响某公司的上市钟声!用网友的话说,开年忙捞金,难不成是在准备奶粉钱。不过,日前在参加山东卫视鸡年春晚录制时,张靓颖公开表态:暂时没有生宝宝的计划,2017年顺其自然,享受二人世界!

  新婚后甜蜜现身 张靓颖不忙造人忙事业

  2016年可谓是张靓颖感情和事业的双丰收年。不仅成功推出首支英文单曲,更与相恋13年的男友冯轲修成正果。尽管一向做事迅速果敢,不过这极速前进的势头一度让网友大呼跟不上节奏。1月8日山东卫视鸡年春晚录制,新婚小媳妇张靓颖一身热辣紧身套装抢眼登场,新婚后的她由内而外愈发甜蜜美丽。

  最近,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中一段何洁出道十一年的视频刷爆微博,看哭了一众网友。作为和何洁同时出道的一届超女,33岁的张靓颖也被操心网友齐喊话:人家都有2个娃了,你呢?录制现场,被问及2017年打算,主持人阿速替众位网友贴心传话。对此,张靓颖甜蜜回应,2017年重心依旧是工作,有很多个人计划,更享受二人世界!最后还打趣回应,其实更享受的是全世界!因为,站在舞台上台下所有歌迷就是整个世界!一度让现场粉丝们暖心到炸!

  山东卫视鸡年春晚 靓式情歌+热歌辣舞一个都不能少

  据悉,在1月24日(腊月二十七)播出的山东卫视鸡年春晚《青春在一七》中,张靓颖将携自己的御用舞团再次燃爆荧屏,一首经典老歌《冬天里的一把火》沿袭了费翔版本的热情,同时在性感舞团的助攻下劲歌辣舞更显血脉偾张。而另外一首《终于等到你》在新媳妇的细腻演绎和温情浅唱下则更是浪漫动人。

  究竟委婉动人搭配澎湃热辣将会撞击出怎样的火花?1月24日山东卫视鸡年春晚,张靓颖邀你听情歌,看热舞,顺便聊聊新年里开年那些新计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17983.shtml report 1498 张靓颖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搜狐娱乐讯2017开年,张靓颖很忙!前脚刚在各种综艺节目和晚会亮相,后脚就现身交易所敲响某公司的上市钟声!用网友的话说,开年忙捞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