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歌》李玉刚变身超级玛丽 遭艾伦挤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玉刚变身超级玛丽

  搜狐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厉害了!我的歌》上周五晚21:08在北京卫视强势开播!将时下流行的喜剧元素与音乐进行混搭,让喜剧人和音乐人碰撞,北京卫视再度玩转“跨界”概念,摒弃PK和竞技,最大限度融入“网感”,全国就只有这么一档!温柔婉转的“杨贵妃”李玉刚穿越变身超级玛丽;音乐才子胡海泉开车当来司机,谁知竟然“酒驾出车祸”……各种脑洞大开的歌曲改编和笑料不断的小品,堪称综艺节目的一股“泥石流”。让网友大呼“这节目有毒,看了会上瘾!”

  胡海泉艾伦喝断片儿 艾伦嘻哈Rap惹人爱

  久违在综艺节目露面的胡海泉与艾伦组成新的“羽泉组合”,现场创意阐述什么是真正的“贵妃醉酒”,两个人在“大唐爱”酒吧喝得伶仃大醉,胡海泉迷迷糊糊梦到开车回家遭到车祸,从而领悟到“爱恨就在一瞬间”。春节将近,节目以音乐喜剧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了“酒后驾车”这一发人深省的社会问题。“笑果”十足的同时,令人反思。这种具有现实性与教育意义的喜剧作品,足以称得上是有质感的娱乐。

  作为金牌喜剧人的艾伦,在节目现场不仅诠释了一个合格的“酒鬼”形象,更在神曲改编环节一身嘻哈装扮大秀Rap。鲜少在舞台上展露歌喉的艾伦,一开嗓便征服了广大网友,一时间“艾伦鬼畜嘻哈”的话题攀上热门话题榜第九、综艺话题榜第四的位置。能获得如此成绩,的确不愧被网友评价为“综合型人才”。

  李玉刚化身超级玛丽 太过自信遭艾伦挤兑

  一向“婀娜多姿”的“大唐一姐”李玉刚在节目中也是豁出去了,跟杨树林化身超级玛丽兄弟,一起“随风自由奔跑”,放飞自我。习惯了风华绝代“大唐一姐”的风姿,节目中的李玉刚的画风甚是诡异,前一秒还在挑战喊麦神曲《一人饮酒醉》,后一秒又变成萌萌哒的下水道工人玛丽,许多网友在李玉刚的微博留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玉刚!”、“小脸萌我一脸血”。

  “杨刚组合”也是自信满满,煽动观众高呼“we are 煎饼(champion)”。这让坐在底下的艾伦看不下去了,直接反驳“二位哪来的勇气?”没想到李玉刚的回答居然是“因为脸皮厚”,杨树林也补刀说:“我爸说了,自信就是不要脸”。如此“机智”的回答让现场爆笑连连,主持人称“几位如果当段子手,其他段子手估计没饭吃了”。如此“洋气”的节目,一经播出便获得网友的热烈讨论,“厉害了我的歌”话题直接登顶微博总榜、疯狂综艺季、综艺榜三榜Top1!“新鲜有创意”、“脑洞大开”、“神曲过耳难忘”等网友好评更是层出不穷!《厉害了!我的歌》就是艺人的“照妖镜”,让各位明星大咖们“原形毕露”,放飞自我。

  北京卫视这种首次将喜剧与音乐进行深度捆绑的做法,不仅让两种最具大众基础的文艺元素强烈碰撞,同时节目也没有忘记对现实进行观照,取材于真实生活,引发互动和共鸣。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厉害了!我的歌》合唱团也在节目环节专场中登场献唱,别出心裁的“广告KTV”将广告客户创意植入的同时,观众也被改词的金曲洗脑,捧腹不已。据悉,下一期,霍尊也将挑战《厉害了!我的歌》,这位“古风后主”又将如何的颠覆自我呢?敬请收看1月20日晚21:08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17647.shtml report 1959 李玉刚变身超级玛丽搜狐娱乐讯万众期待的《厉害了!我的歌》上周五晚21:08在北京卫视强势开播!将时下流行的喜剧元素与音乐进行混搭,让喜剧人和音乐人碰撞,北京卫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