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信与女友恋爱11年 考虑过婚宴在小巨蛋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手信与女友恋爱11年 考虑过婚宴在小巨蛋办
歌手信与女友恋爱11年 

 歌手信登台献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信推出新专辑《大爷们》,15日举行《welcome to my world》新歌演唱会,一连演唱7首歌,让台下歌迷嗨翻。他与女友Wei Wei爱情长跑11年,被问及结婚计划,他笑说每年被问都回答“明年”,但现在不确定何时定终身,常与女友讨论婚宴地点,他笑说:“现在在找蛮好地点,还在寻找,但小巨蛋真的有想过。”

  信透露与女友正在寻找合适的婚宴地点,每次受访几乎都被问何时结婚,他笑说:“每次都被问,每次都说明年,但现在还在找好的婚宴地点,小巨蛋真的有想过,可以在台上办桌,乐手都不用弹了,直接坐主桌。”也说没给自己设限结婚时间。

  信15日在台上连唱7首歌曲,他笑说:“以前会喝酒,现在我只喝水。”受访时他表示,希望唱歌的状态更好,因此改掉喝酒习惯,现在每天固定跑步5公里,就是要维持体力。信将于5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时隔5年再度攻蛋,对于震动条款不担心,“我就尽人事,可以体谅附近居民的感觉。”演唱会门票将2月1日开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01065.shtml report 1339 歌手信与女友恋爱11年  歌手信登台献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信推出新专辑《大爷们》,15日举行《welcometom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