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福山雅治出席《追捕》发布会 承诺中国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演员福山雅治日前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电影《追捕》发布会,该片由吴宇森执导,福山雅治与中国演员张涵予共同主演,翻拍已故影星高仓健主演的同名电影。

  当天有超过百家媒体到场采访,福山雅治表示能够与吴宇森导演合作是自己的荣幸,看到现场有不少带着演唱会周边前来支持的粉丝,福山雅治也表示自己这次是参与了影像作品来到中国,下次一定会努力将演唱会也开到中国,回馈中国粉丝。

  《追捕》全篇外景在日本拍摄,以大阪为主要舞台经过5个月的拍摄最终完成,制作费用约为4000万美元。目前该片已敲定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中国首映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00949.shtml report 73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演员福山雅治日前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电影《追捕》发布会,该片由吴宇森执导,福山雅治与中国演员张涵予共同主演,翻拍已故影星高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