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长濑智也参与格莱美转播 嘉宾身份赴美现场表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乐团TOKIO成员长濑智也日前确定将作为WOWOW现场直播格莱美奖的连线嘉宾,赴美参与现场直播。

  长濑智也表示自己通过TOKIO参与了各种各样的音乐活动,感悟到做音乐是相当困难的工作,乐器弹奏的音色、乐手演奏出的曲调能够成为世上众多人的救赎,此次能够作为特别嘉宾参与代表世界流行音乐最高峰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自己感到不胜荣幸,希望观众能够通过他的参与感受到格莱美奖的独特氛围。

  本届格莱美奖将于2月13日正式举行颁奖典礼,长濑智也将远赴洛杉矶参与WOWOW的特别直播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00924.shtml report 70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乐团TOKIO成员长濑智也日前确定将作为WOWOW现场直播格莱美奖的连线嘉宾,赴美参与现场直播。长濑智也表示自己通过TOKI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